Friday, November 11, 2011

裸婚

今天是111111很多新人結婚的日子包括我表哥也選擇這天慶祝~﹗但是其實我一向來不喜歡出席這種應酬的婚禮。當然我特別尊敬這表哥因為他給我很多意見和畢竟他也是設計出來的高手所以很多時候都請教以他﹐不出席會感覺不好意思也順便把表哥借來很多年的書本還回給他因為我不喜歡欠人家東西。之前的好幾年也提起關於婚宴的事情和看法到現在沒有變﹐就是不喜歡應酬和面對因為每次這時候人家會無聊所以特別會問很多不相干和很私人事情然後順水推舟更難堪。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當然表哥的婚宴其實也不例外。我還是那句話和想為何每次華人婚宴的時候都要頂著頭皮和冒著面子問題而搞到很不是滋味。雖然也是親戚或者長輩們必須尊敬但是這種作風真的要一直下去﹖
所以我突然看到網絡新聞和報紙有關於中國新生代處理婚宴名字叫“裸婚”﹐我會比較傾向于這種作風﹐沒有汽車沒有貴重婚紗照片和擺喜酒和父母以及重要人物出席簡單婚禮儀式就了結。因為愛情而去結婚的裸婚替新人節省不少也比較方便。我一直希望如果能交往到好對象﹐我想用裸婚這種方式完成﹐而擺設什麼都是自己和伴侶來成本沒有什麼就這樣結婚。當然都沒有男朋友的我如果找不到也就不打算勉強~隨緣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