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4, 2011

順便一提

其實我另外的舊blog已經開啟了只是沒有什麼更新﹐再來就是我在等待pipit zakka放我手作作品消息..(其實我一直不放心是我的手工和作品問題..)我的作品在pipit zakka11月到12月寄賣..當然希望有人欣賞..而且我其實還在做新作品可是我一直做錯和修改種種問題很多作品擔心無法在12月交給pipit zakka..目前我完成的作品都是少一些材料和出錯。現在完成的是一個半(缺少材料和打算做1 set來賣)還有最近我特別喜歡紅色(不知道為何覺得紅色很漂亮雖然藍色永遠是我的心頭好XDDD)所以紅色作品希望能做出來(紅色布料是在CRAFT BUDDY買的我好喜歡也喜歡那個藍色布料~﹗)
也打算不想只做包包(我比較不想局限做包包而已)之前有想做帽子但是沒有合適材料﹐其他作品我正在想像能做什麼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