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5, 2008

想要到在一個安全的地方...

其實踏腳踏車是一個很好的運動和交通工具~~~我很喜歡日本人設計的bicycle~~如果在一個安全又比較廣闊的道路上行駛那麼就是一個很值得鼓舞的事情﹗我也會願意去學習踏腳車的雖然我以前很拒絕使用可是現在是抱著期望的態度去看代的~~可惜在馬來西亞的治安和交通是糟糕的所以理所當然這個美麗的交通工具是被嫌棄的﹐只能當作休閒時候使用.............

我會比較喜歡一下款式﹕

這個如果有去購物會很方便之不過如果遇到壞人搶東西真的是危險。可是我喜歡原因還有一個是比較容易使用很穩定~

這個要不錯﹐不過要學習如何平衡腳車行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