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我的小小郵票收集

我小學時候有收集和跟同學交換郵票和信紙﹐可惜現在的我回想起來後悔把一些美麗郵票換去了..要回是不可能的了......還有一部份是以前偷拿了不知道是哥哥還是叔叔的郵票簿拿了很多放進自己的郵票簿....保存到現在。看一下我少少的郵票收集...

香港郵票﹐以前比較英國現在的香港郵票不知道怎樣了﹖


美國郵票﹐好多機械或者軍人的那種威力感

馬來西亞郵票﹐覺得馬來西亞以前很喜歡用動物表示國家

加拿大郵票好多都是基督宗教色彩的感覺

新加坡郵票﹐有大街小巷城市的感覺


中國郵票﹐古代人物﹐山水和文化特色濃烈我喜歡美女系列



紐西蘭也是宗教色彩的郵票

日本的我覺得有時候嚴肅有時候可愛

澳洲也是以基督為特色的郵票﹐當然也有摩登的


中國郵票﹐古代構圖解出歷史的典故



擺出來的郵票



以前小時候喜歡七龍珠和小叮噹﹐還拿來貼在郵票簿內頁。那個女的我忘記叫什麼名字﹐其實貼時候被”撕斷“雙腳結果我很喜歡這個貼紙所以把她的鞋子黏在一邊然後女的就看那個鞋子在一旁~~
那個悟空的貼紙本來是卡片黏紙我捨不得撕下來但是小適合手養又想要他在我郵票簿裡面所以還是黏上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