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1, 2008

電腦最近SHORT了

也是今天突然打壞了外星人鋪滿後﹐結果過了幾分鐘打blog的時候突然電腦死火沒有反應....。這是我一直以來時常遇到電腦每次都喜歡突然關掉死火現象特別是顯示screen saver時候﹗
好彩的是這個blog是有save功能不然又要再打多一次blog來記得我所寫的......。再來就是illustrator也是發瘋﹐我無法開啟我自己的file..裡面有很多我畫好了的graphic就這樣無法開啟﹗結果我打算重新畫過可是.......畫了後要save時候竟然hang機而且hang了很多次在save的時候﹗我就是不明白為何偏偏在這個時候壞今天真的運氣不好.....我反復想為何這樣﹖﹖為何要在這個時候壞﹖﹖今天是特別日子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