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想重回中學手工世界~

以前小學到中學都對美術有很濃厚的興趣﹐但是每次手工粗枝大葉成不了美麗的完成品而作擺。現在的我想去重回手工時候﹐希望能夠做出我喜歡的手工作品~~﹗最近一直上you tube看教學過程相當喜歡和羨慕那些人的精明手巧﹐只有動一動手就可以完成美麗的卡片和包裝相當羨慕~﹗
我喜歡西方和日本的手工﹐因為他們的配色和手巧看了感覺很清新和舒服順眼~也許我是喜歡淡淡感覺的手工藝術品吧~~﹗那是我渴望的﹐因為我以前都是很喜歡節省顏色用料所以每次我做出來的作品都是淡淡的﹐一旦我的作品出現濃厚色彩那麼我感覺不是我要的也覺得很像亂七八糟的作品。
當然我也想使用濃厚色彩的作品也希望能得到改變一下﹐不過色彩淡淡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是屬於喜歡清靜的感覺吧~~﹗我也喜歡濃厚的黑色﹐非常喜歡﹗因為黑色是一種冷的feel也很cool~無法形容黑色的莫名其妙的好感~~~~~
重回手工的開始是我之前做的布織布﹐本來我是一直在家裡做在電腦前面看大家做到那麼happy好想擁有一個自己的手做+我就是一直對著電腦我眼睛已經是很模糊不清了每次看到他我眼睛很疲倦...真的好累。好友介紹了材料布織布一做就上癮﹐享受除了手動電腦鍵盤外的感覺就是喜歡做出來有一點點的自豪感和原來我也可以做出除了電腦作品以外的作品~~~完成了還可以看看成品不用每次開電腦看自己畫了無法去print也不用每次依賴電腦才能做出作品﹗電腦的作品對我而言比較喜歡網上畫作~﹗還有希望畫了後有機會print出來可是有時候很氣人就是如果電腦沒了什麼都完蛋﹗就是這種我很不喜歡..........所以我還必須依賴電腦才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