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發生了一直以來的問題

幾個月前﹐由于我以為是外面的motor亂來按車笛所以沒有理會結果發現原來是postman送來要簽名的信件...後來自己去pejabat post領信.....
這次又來了一個pos laju的﹐我更加以為是對面的車子亂按車笛所以沒有理會﹗因為每次對面那個車子一直pipipipipipi叫那個人出來載她而且是很多次所以我就那麼順其自然以為是對面車子亂按﹗
之前postman也是時常不那麼對時間出現尤其是有要簽信件的每次他們做工時間其實就是人家在上班時間﹗雖然我沒有做工可是我可以感覺到他們每次用心良苦按車笛叫人出來感覺很辛苦﹐而且真正要簽信件的人都不在﹗為何不在星期天也送去﹗﹖﹖這樣大家的信件也有一個好交代才對啊﹗
所以我又來覺得應該需要一個在星期天也有開的post office不是政府開的是私人的﹐因為政府的工作日大家都心理有數。以下就是我想象的﹐當然也希望能改善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