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8, 2008

我一直想要的DOC娃娃~﹗﹗

價錢很貴可是是一SET的..但是我好想要那個男的﹗我很喜歡他﹐因為他給我感覺可以跟我做朋友和成為自己的弟弟﹗﹗﹗我是好愛好愛他.....$438.00.......很大的數目﹗而且以美金來算﹗-___-|||
還有他們推出DOB的男孩我也很喜歡啊﹗﹗
-口- 好正太的~應該是出12星座系列﹐可是PIsce真的好萌﹗>口< 可以做我的孩子多好﹗﹗﹗﹗但是如果我只能選擇一個我還是選擇doc的TOO!-u- 我還是堅持希望他能成為我弟弟-u-/~

我看了流口水的“弟弟”-口-




正太﹗>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