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迷上APH動畫~﹗

這個動畫是在網友介紹下才去看﹐結果一髮不可收拾~XD
最近馬不停蹄追看動畫APH當然我其他漫畫也要看﹐可是是暫時擱住xddd 我也要看很多漫畫可是..我這幾年經不起對著電腦的照射﹐我看到眼睛好困啊。
APH應該是網絡漫畫﹐正在風靡中﹗人物都是以國家為主﹐角色通常叫意大利﹐日本﹐中國和很多很多國家名字﹗故事是歷史可是用搞笑姿態來呈現﹗如果早在我中學時期出這個動畫﹐我相信歷史科目會考的比較好吧~﹗XDDDDD
故事主人翁是意大利﹐每個國家的人物個性鮮明而且又有一些歷史和一點習俗在裡面。
我對一些歷史也非常喜歡﹐對我而言這部動畫是蠻適合我看的~~因為以前的歷史真的有很多不為人知或者以前的事件發生都可以大致了解﹐雖然動畫不是很“歷史劇”但是真的可以用搞笑看待歷史事件~﹗

2 comments:

馬.李心心 said...

你的手作好美呢…

加油加油!

A-nose said...

謝謝你進來支持可是這個帖沒有手作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