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telephone shaker card

拿圖畫紙割像door tag那樣,再拿黑色紙張割電話造型~裡面割一個圓形在電話中間還有其他步驟..如果不明白可以去you tube參考heroart和其他的教學關於做shaker card...(忘記哪裡的地址了)
電話是以以前造型做的﹐因為我也比較懷舊~~~

~裡面用的是有剩下的數字亮片~

是不是很復古的感覺﹖天使是我以前買craft punch印下來的~我還是蠻喜歡punch的但是覺得貴....而且覺得越來越不實際(應該是我作的卡片不知道給誰﹐使用也漸漸少了很多).....但是我以前買很多噢..-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