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換了+++藍色陷阱+++banner

藍色是我最愛的顏色﹐所有藍色都喜歡。
+++藍色陷阱+++banner的意思是我中藍色毒很深﹐就像海底撈月這樣永遠像吸毒那么深沉。
我用illustator畫3d瓶子(其實是訓練一下)﹐為何畫藍色瓶子﹖
因為我翻開舊剪報﹐發現以前舊西方時代的藍色瓶子很漂亮=原來它是用來裝毒藥的﹗
喜歡藍色的我當然被這個瓶子吸引而著迷~
原本打算把sidebar的title改放圖片可是弄來弄去都不會-u-|||....只好放著用回原來到setting....
其實blog setting我很像改可是怕弄錯又要重新再來很麻煩﹐以前我就是弄一個設定結果重新做過一整天orz

這次banner主題是藍色毒藥=藍色陷阱(我想的名字)+背景顏色改了深色(因為一向來都用白色沒有改變)﹐
整個blog都有毒啊..-u-|||

picture lin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