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7, 2009

這個blog是筆記本

我一開始選擇寫blog都是希望能把一些事情﹐心情﹐畫畫和其他都一一寫在這裡。
自從開始接觸手工和結識一些手工網友後﹐學到一些東西可是我的blog已經變成為了手工而設立的...

說實在﹐這不是我想要的。我想寫自己的心情筆記在這裡也變成了一種阻力﹐我又不想重新申請開新blog然後又重新整理我的文章和圖片。

我在這裡聲明﹐這裡不是完全手工的blog而是自己一本普通的筆記記錄我喜歡的漫畫﹐畫畫﹐手工分享和其他等等。所以取名這個blog為favor news cut

如果不喜歡我的文章﹐圖片分享﹐言論和其他內容請離開這個blog~~謝謝合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