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今天老爸車子被撞...唉..馬來人

今天老爸出外大概3點下午﹐被一名行駛很快的motor送信馬來人撞車子的門。所幸老爸沒事﹐那個馬來人就受傷到診所醫治。我老爸就賠rm50給那個受傷的馬來人醫藥費﹐可是我老爸的車子呢﹖他車被撞沒有給那個馬來人賠償﹗為何這樣﹗
而且那些其他馬來人一直說我父親是錯誤一直幫做錯事情而且行駛很快的馬來人說話﹗﹗﹗
我知道馬來人每次都幫自己人講話不分青紅皂白﹐毫無道理﹗(當然也有其他民族也會﹐一種米養百種人)但是很多時候馬來人一直幫忙自己人很了不起嗎﹗自己人做錯事情就不用負責﹗﹗﹖為何馬來西亞的馬來人這么不講理﹗一直推卸責任﹗我父親車子是被撞﹐錯的人是那個馬來人才對﹗為何華人一定要被馬來人欺壓﹗為何馬來人名正言順不認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