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我不想長大篇 +++懷戀糖果+++(繼續增加中~﹗)

人長大了的確很多事情要煩惱﹐我是一個逃避責任的人。我一直希望能夠回到過去中學時代但是其實也沒有什麼﹐只是不想長大不想變老﹐懷念過去童年的零食和一點快樂。我童年在小學時代很不快樂﹐對我而言小時候的學校是一個地獄到現在還是烙印在我腦海裡。小學老師每次鞭打我是因為成績不理想﹐雖然我是最靜的學生可是還是給一些老師無緣無故鞭打和給壓力。
但是我懷念童年的話﹐莫過于就是~糖果~﹐我是一個貪吃的人對零食有很大的誘惑﹐就是這樣小時候中過蛔虫在我肚子裡面.....但是我還是不覺悟﹐還是繼續向零食邁進~﹗
這次是自己學習畫之外也順便想在這個blog分享童年零食﹐最近的我很懷舊所以就一直看以前人的資料~~~好了﹐話不多說 -u- 大家知道我畫了什麼零食嗎﹖有吃過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