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1, 2009

想辦法畫賀圖

海島網站已經生日8歲了﹐就是因為她們所以我才開始學習留言﹐繼續畫畫﹐交香港台灣網友和很多很多交流~﹗生日主題是“海”顏色是藍色~我特別喜歡藍色~>3< 這次不知道如何畫像樣的賀圖~-_-b
我已經畫一部份的前文圖做開頭~~(/~ -u-)/~這次我打算畫“潛水”人在網絡裡潛水(就是看post沒有上岸留言﹐不然就是沒有到網站很久就潛水的意思吧)..我也是一份子....-口-

先把畫放這裡先﹐因為其實我也在自己blog“潛水”

2 comments:

Onon said...

哈哈~ 潛水圖好搞笑呢! 希望有一天onon的blog周年紀念也能得到插畫做祝賀啦~ :D

A-nose said...

喜歡就好﹐沒有人欣賞呢~
你的blog我想留言可是我不能在你post comment..是我的問題還是你setting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