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平安錢包 \(﹒﹀﹒)/

馬來西亞治安真的很差﹐大家都希望社會太平沒有什麼事件發生。
這個錢包也是還有很多意思﹐那就是一些人等待某人回家吃飯來聯繫感情﹐一些為人父母希望孩子能吃到飽飽﹐經濟不景吃能每天吃一頓好飯是代表服氣還有很多很多意義存在在這個錢包裡面....

而回家能吃一頓飯來代表回來天平平安安﹐所以就索性叫“平安飯”

飯鍋=每天回來吃平安飯是一種幸福~它能主飯﹐粥﹐蒸菜﹐abc飯等等不可缺少的好幫手。

飯鍋說﹕來吃平安飯了﹗


飯碗對你說“記得回來吃飯﹗"來提醒你

口袋內容

平安錢包背面


平安錢包拉練是橙色布織布做的
字縫'平'

字縫'安'

"平"+"安"=平安歸來吃飯的意思

4 comments:

Onon said...

好可愛呀!!

A-nose said...

謝謝你的讚賞﹐你的作品才吸引我呢~~

artchala said...

就像这个,它其实很可爱,很生活化。
但因为拉链缝反关系,显得它有点乱的感觉。
有时间的话,你可以把之前做的作品改回来啊!

A-nose said...

..........我改了結果弄壞了....我4個都是縫這樣是有原因的﹐我之前留言說是因為邊的關係比較整齊才這樣做....
現在我已經沒有賣2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