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我更改拉練了結果...

我更改拉練了結果2樣作品毀壞一點....我看了沒有mood的我更加沒有心情看下去..4個作品其中那只馬的包包不要動它﹐其他3個更改了沒有辦法看下去﹐那2樣留給自己用吧........就是平安米和雪花包包...蔬菜包包已經算改的不錯(我認為),在買賣那邊我cancel了2樣商品....麻布..算了不買了﹐留著錢省下來吧你。

雪花包包(已經更改了﹐沒有賣)


還是喜歡這個花鈕釦做出來的拉練釦


留著自己用的平安包﹐它永遠平安在我身邊了



其實問題很小﹐只是拉練那邊我剪去一些結果損傷一點.....

蔬菜包成功脫險...



4 comments:

artchala said...

你不觉得拉链这样缝是对的吗?

A-nose said...

是對的﹐也許我是認為拉練在外邊修整那個布織布邊緣。
可是有時候我想﹐做一些東西改變一些做法也許會不一樣﹐也許會發現不同的設計。這是我的看法

hay.c said...

凡事總要試過才知道對或錯.
舊的作品做得不好,便重新用其他方法再造.不用氣餒,手作就是有無窮樂趣!

A-nose said...

那一部份材料是在新加坡買的..我不想特意過去那邊買...。不過還是算了﹐謝謝你的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