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討厭垃圾丟進我家﹗

我不時看見垃圾都會丟進我家外面﹗很氣人﹗不知道是有人故意還是沒有公德心喜歡亂丟垃圾在人家的家﹗每次都是有保麗龍飯盒﹐報紙﹐紙袋﹐水罐等等都進我家門口﹗看了都很無奈又不知道這些垃圾從何而來﹗如果是有人故意的那么我詛咒他們不得好死﹗還有也非常討厭大耳聾的廣告名片和紙張亂飛進射進我家﹗我相信很多人都也有這樣遭遇﹗那些大耳聾每次都這樣“宣傳”做法相當野蠻而且破壞公物和家的環境衛生﹗每次害人家要處理掉這些名片和宣傳單﹗這種行為很反感也和過份#%$@$@%﹗沒有道德也野蠻﹗警察又沒有用﹐也沒有辦法解決這些大耳聾的問題﹗還有很多時候我覺得大耳聾都是針對華人﹗因為每次接到大耳聾煩人宣傳電話和名片都是華人住家居多﹗
懷疑很多人的住家地址和電話號碼被外泄給大耳聾﹐才會有這么多人接到這種廣告﹗我好想離開馬來西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