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我的表哥在sg daiso買了包釦給我~﹗

新山沒有daiso所以很多時候真的很討厭這裡﹗新加坡很多東西但是兌換的話有時候是不划算﹐可是有時候真的sg算到來反而比新山便宜很多﹗表哥開始在sg工作所以只好麻煩他特地去daiso幫忙找真的包釦(又有包釦的小道具幫忙壓鈕釦﹗)所以買到了$2一包鈕釦﹐而他大小都買真的捨不得用>口< 我就用小鈕釦試試﹐布薄的話很容易使用可是我用布織布試真的很難.... 戰利品
用小包釦試試﹐左邊那個是布織布很難才能包起來...

後面是鐵的﹐平時我在馬來西亞買她們都是plastic的....

我越來越喜歡鈕釦﹐甚至想collect button~~﹗

2 comments:

hay.c said...

收集鈕釦?真的嗎?
我也很喜歡鈕釦的啊!真巧!

A-nose said...

那么可以交流交流﹐可惜我這邊鈕釦款式很失望﹐普通鈕釦比較容易搭配﹐而我有買木紐釦可是價錢還不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