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勝利錢包/ V for victory!

我原本是要做機器人錢包結果放棄﹐突然看見這個我之前買的像獎牌的藍白紅ribbon就爆發做出來﹗就這樣經過我試做的效果我個人覺得ok吧..我對自己的作品是沒有什麼信心除非有人喜歡而且珍惜我的作品才是我的獎勵吧~﹗
這個獎牌感覺的錢包/萬用包好像上校頒發獎牌給軍人﹐得獎的運動員或者其他獎勵給參賽者﹗
邁向勝利﹗勝利﹗勝利﹗VICTORY!

勝利錢包﹗


金色鈕釦作獎牌感覺﹐效果不錯下~


金色V字代表VICTORY=勝利﹗


裡面模樣


2 comments:

hay.c said...

那個 V 字吊飾是一個很好的點綴,造得很好啊!
很佩服你想造就立即行動,hay.c 常常都要磨蹭很久才動手.因為很多東西想造,不知先造那一樣才好? =0="

A-nose said...

其實我跟你一樣﹐這個也是想很久遲遲才來動手...>_<
我覺得這個不錯﹐做出來除了可以用還可以當作獎勵的感覺~相當喜歡~~你也是厲害作包包的人應該對這個作品順手吧~~>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