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鱷魚衛生棉/錢包 ★﹏★

幾天前想做的錢包款式終於在手忙腳亂中做出來了﹗
這個小包包其實口很小..唉做的尺寸就是這樣....其實鱷魚口那邊應該是上額短下額長才對﹗
這樣就比較容易安裝東西~﹗我試過比較小一點的衛生棉勉強可以放進去﹐可是數碼相機就不能..沮喪...

鱷魚小包包模樣﹐看起來還不是很凶猛★﹏★

開著嘴巴裡面就是粉紅色的..★﹏★....要咬人﹗

什麼﹗鱷魚是吃素的﹖其實真正鱷魚是肉食動物﹐只是這只是隨便咬而已....

外面拍攝的它看起來在等待獵物

包包背後有縫鱷魚咬人訊息


鱷魚流口水在拉練下~

如果你想從它嘴巴拿東西那么必須給它咬一下﹗★田★

5 comments:

artchala said...

看到你的这个包包,坦白说,你进步了。
不再把拉链缝反回来缝,露在外。
继续这样下去,你的生意会越来越好。
加油!!

A-nose said...

你是說我之前縫的包包拉練不對﹖我是看其他作品大概這么縫﹐也許我看錯還是什麼﹐我之前的victory包包也是拉練縫在裡面﹐過後更改把拉練縫在外面而且繼續這么縫下去~../_\
還有謝謝你的支持~

artchala said...

就像你最后这张照片,拉链边是被布盖着缝的,而不是拉链边盖布。
一般都是这样做,除非你要求“特别”?

A-nose said...

本來我第一個v bag也是這樣你說的縫法﹐可是我覺得縫後尺寸不對..
然後我改用你說的錯誤方式將錯就錯把拉練縫在外面...認為這樣比較容易而且拉練邊比較整齊就縫3個....我每次都沒看清楚自己決定怎樣動手做沒有follow step..
omg 原來我一直錯下去﹐我真的好笨理解不好..T_T 我好難過...那么這些作品怎麼辦..T_T
外露是算特別的做法嗎﹖-_-

hay.c said...

不用難過,看過你很多 post,感覺你是一位很有創意的手作人.
很多很有趣的設計~~~
其實只要在手工方面多下一點工夫,作品成果自然會越來越好!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