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我要吃菜錢包﹗

這個作品是在我小時候看的兒童教學畫畫書本畫來的﹐突然看見這個圖就衝動做了出來﹗
我是肉食主義者發現蔬菜真的很重要﹗但是我不怎麼愛吃菜﹐所以做這個來激發人們去多吃菜~~

\( ̄▼ ̄)/ 本來這個作品差點放棄但是我繼續做然後改良圖片+粉紅兔子, 因為兔子也是有吃菜...

(╭。w。)╭

蔬菜錢包.蔬菜說'EAT ME!"就是提醒你多吃菜~﹗隔壁粉紅兔子過去親蔬菜呢~﹗



蔬菜包包背面LOOK (╭。w。)╭

包包裡面是orange布織布做cover


包包拉練是布織布縫的字體﹕

vegetable=蔬菜

EAT MORE!=吃多一點﹗


我縫完後發現這個蔬菜的LOOK像我買的TORO貓娃娃的樣子一樣..也許我跟它太久才會這樣吧...

2 comments:

馬.李心心 said...

very very very nice la~

繼續努力啊…

A-nose said...

我也是喜歡這個錢包~~我會努力做一些作品~~.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