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2, 2008

百貨商場...

今天去百貨市場﹐氣死我了...我買了普通格子款式紙張20s回家一開看發現裡面少了一張﹗
我猜又是那個缺德鬼或者小偷偷偷拿了一張﹗我也發現那個封口是打開過很多次了可是我還是去買...因為我認為不會那麼倒霉吧....\(T____T)/ 所以有時候去百貨商場就是這樣﹐人多然後事情多多﹐毛手毛腳也多看了都覺得可怕啊~~~﹗我覺得有時候買這些文具還是去正規的文具店買(當然也有不好的..-__-|||)但是至少比較少一點問題吧.....。
還有百貨商場有賣craft punch,我那時候心養可是rm9.99...是比較大個但是看到你們說有很多文具店有offer...我就忍下不買...
還有我沒有想到...1995年的漫畫“靈異E接觸”竟然出了漫畫﹗那麼遲才出﹗而且我就是因為這個漫畫才去剪“舊漫畫週刊”的連載﹗我翻了很多面和書本就是剪這個對我而言少有的漫畫﹗沒有想到竟然出來單型本而且是3本﹗我看我又要花錢去買...rm13.50...-_- 3 本翻版漫畫﹐因為這個漫畫的內容很好...我喜歡那個笨蛋王子的弟弟.......。可是我之前剪了感覺很像白費了..........因為我沒有拿出來看因為很骯髒..-_-....我真是的....。所以那些剪了的漫畫豈不﹗﹗﹗orz....白費和浪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