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手縫扣針~

點心款式手縫...這個不知道大家看的出嗎﹖-口-|||

手縫黑板﹐這個覺得ok一點...

2個款式合拍-u-/

背後是手縫背部+扣針﹐因為不知道如何或者用什麼才能作成釦子badge所以用了這個方式來做別針~~

還有這個是晚上拍的﹐所以效果沒有什麼好-u-(原因是懶惰再拍﹐但是這個作品也是...不知道有人喜歡嗎﹖xdd)

2 comments:

Thatha said...

喜欢黑板的那个~
介意偷你的idea吗?
我只是做来玩玩而已
不会拿来卖的^^

A-nose said...

可以﹐我沒有想到有人喜歡我這個idea呢~XD
那個黑板其實是我亂想作出來的~~相信你作的比我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