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draw a new banner for my blog~

在illustrator畫了一個banner給我自己的blog。很少用illustrator了...以前一直時常用它而且愛它如命現在雖然也是喜歡illustrator可是還是差了那種感覺。畫了後就用photoshop+ effect然後就這樣成為我新banner of blog~~~我最近也是改了很多﹐變成喜歡青色當然藍色黑色仍然是我第一個最喜愛和終身重視的顏色~~~可是很多時候藍色卻很難代替其他顏色來代表生命十足的顏色。紅色也是我變成喜歡和接受的顏色之一﹐以前看到紅色有種抗拒感現在紅色代表一直精神和熱血的顏色。
這次的blog主題是我喜歡的花“蓮花”﹐蓮花是一種神聖廉潔的花朵~~看到它會讓我覺得心靈上有種寄託。不只是蓮花﹐我也喜歡鬱金香不過顏色是黑色﹐藍色或者是紫色的。正在想如果把蓮花弄成黑色的不知道會怎樣﹖
再來banner裡面畫了蜻蜓﹐也是比較看了喜歡的昆蟲。可是它的英文名字叫做dragonfly..我不知道它哪裡像dragon.......。
list和其他font我也改了顏色﹐下次如果更新就打算作埃及或者黑色感覺的banner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ell.. it's like I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