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到對岸苦命的逛街日子


昨天是倒霉的日子一下﹐去cs然後突然外面下雨(難道我是雨女﹗﹗﹖)﹐在cs我送給她我自己之前作過的wallet card給她做見面禮和讓她辛苦陪我去sg...。過後跟朋友會面去SG要搭新柔快車(果然是最慢又不守時的巴士﹗)在關卡外面等候吸了不少巴士黑煙﹗跟討厭是等了半個小時只見170和其他巴士我才想到問我朋友為何不用新加坡的ezlink card去搭170???結果我朋友回答說她以為我沒有這個卡所以搭這個bus...我覺得是不是大家認為我真的很衰沒有去過sg也沒有ezlink card結果沒有去問對方是否有這個便利卡﹖不過也算了﹐等了很久繼續等待結果等不下去就搭了950bus去woodland..結果達到那邊還要搭mrt 13趟不過好過等bus...浪費我們在新加坡逛街和買東西的興致一半﹐再加上朋友有很多東西要做又有親人打她手機來麻煩她讓我過意不去。我們其實等了3個星期好不容易出來見面去sg可是偏偏我的覺得為何每次出門一定有東西事情和種種阻擾我﹗﹖而且是我約她出來麻煩到她很多次(我心理很內疚﹐也不知道是不是老天就是喜歡這么作弄我)


一整天在sg的ART FRIEND....我一直在哪裡冒汗和吐血﹐休克﹐心臟病....的確很多東西一下但是價錢真的是...我付不出來...而且有些東西沒有找到...一些太貴所以買不下手...
我也有去靠近artfriend的店看了很多時間﹐我看到versaink $3.60一個﹐但是我想到我不會用stamp ink所以買了2種artnik牌子的stamp ink來回家試試..一個$2.90。也看到eyelet..也是沒有買...$6.30 1 set很多顏色不然就是太小一粒了....﹐再來就是看到fiskar和heroart的stamping價錢立刻休克一下當然沒有去買..。我也買了很多布織布....尋找啊找...
至于corner punch..我找了很多次全部是carl出的產品(我不要這個﹐我要便宜簡單的corner punch可以做出scallop)﹐所有沒有下手去買。


每次到達新加坡都覺得那邊是購物天堂可是花錢就像下地獄。看到眼花繚亂很多東西都好喜歡不過那邊的生活節奏不是很喜歡。而且兌換的對比真的是差很多啊要不然......


我回去時候不知道是怎樣的心情...再加上我回去時候太晚﹐真的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人龍排隊等bus回JB。不過我看見黃色bus的確已經很快來了一輛又輛算不錯的了~﹗


過後到達關卡到JB就排隊等候﹐那時候突然家人打電話來由于我的bag裡面放了很多東西和朋友的買的物品寄放在我這...所以電話響時候就難找電話﹗結果隔壁的成年洋人看了我找那麼久和很多東西在bag裡面就笑我...結果我蠻尷尬的...然後最後他在我身邊開了一個小玩笑就是把他自己的手機拿出來借給我用的意思.....不過我才發覺洋人蠻有趣也比較大膽去跟不認識的人開玩笑~~也許我是很崇洋心態或者什麼所以對他們印象是比較生刻一下。記得跟朋友去burger king的時候﹐我也看到穿著褐色t-shirt背後寫著緬甸文字和英文字在背後的洋人﹐在counter那邊也許不耐煩就索性拿那個喝汽水的straw放在耳朵旁邊玩......。不過種種認為也許是他們的出生和生活環境是比較喜歡沒有拘束感所以可以自己找辦法解決自己的壓力吧。

4 comments:

Thatha said...

我是一直很想去对岸购物的
但是想到我不熟路,再来也不想麻烦朋友
所以一直不去renew我的护照


而且我也想到我去那里的话
会毫无节制地乱买
所以还是忍着... ^^

A-nose said...

其實到對岸購物時候一直想兌換的價錢就會停止購買慾望一半。我去那邊的確很多選擇但是買不下手﹐我看到有些物品新加坡賣便宜過我們這邊~﹗所以去對岸買時候也是要想清楚價錢。

Thatha said...

对!但是那里的选择比这里多
还记得上次我说的ribbon吗?
我知道对岸有卖,这里就比较难找
只有那个我才敢麻烦朋友帮我买
其他的我都不敢拜托她
一来想到麻烦她有点不好意思
二来想到我要的东西不少钱哦!
一下要她拿那么多现钱帮我买
越想越不好意思^^

A-nose said...

我還希望有機會和有錢再到對岸去﹐但是不是公共假期和六﹐星期日去。我會考慮買比較特別造型的ribbon﹐其實天和不錯的只不過比較馬來文化的rib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