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My Eye...

今天早上起來突然覺得眼睛不對勁﹐去照我的青蛙鏡子發現眼睛裡面生了透明的物體在左眼﹐眼睛整個腫起來。

然後因為我一向來在意眼睛多過其他部份身體﹐我很怕眼睛看不見或者什麼問題所以問了在家的大嫂關於眼睛問題。好彩有她幫忙載我等候在診所和付錢還醫藥費﹐才能應付暫時的醫藥費開銷(我身上沒有很多錢)。結果等候很久﹐看到比我們遲來的已經看完病就過去counter問才發現原來他們是預約好的。結果等了大概一小時多才輪到我進去檢查眼睛﹐然後看了眼睛掃描才發現原來我小時候其實是有鼻子敏感才會有黑眼圈...至於眼睛我是由于擦眼睛太用力所以導致眼睛受損。然後診斷後就去拿藥﹐醫藥費很貴..rm175....其中rm60是給新進來的病人...我回到家裡才一直想...我很像也有給這個醫生看病過...不過是死去的母親帶我來的可是看病的不是我是媽媽。然後我又想很像很久以前我也有給她看過一次...我有拿舊的ic註冊過......如果是這樣我就可以省下rm60﹐那麼醫藥費就是rm115~!這次突如其來的病症讓我又在破財﹐我一直覺得這年的我很慘又沒錢再破財﹐難道窮神已經看上了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