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我看要重返graphic畫畫了~

我最近其實是眼睛和懶惰的關係才隔離電腦平面設計。其實我還喜歡和終身愛電腦設計的﹐我一直默默的在網上學習一點設計知識希望有有需要時候可以派上用場。可是我看電腦感覺蠻疲倦和模糊﹐所以才沒有辦法去電腦畫畫當然我開ps和illust軟件電腦每次都是走很慢更是我心頭之恨。我以前很喜歡用illust畫cartoon﹐很喜歡photoshop玩effect現在也是可是沒有推動力去做沒有什麼idea..腦袋空的很不然就是想畫可是畫不出就是畫了覺得應該有人有這樣的設計。
這次想再次畫畫﹐我喜歡photoshop和illustrator~我希望眼睛能接受電腦熒光目...我希望我自己畫的有人喜歡和自己滿意就是這樣~~那麼..-u-/~ 繼續做自己愛做的設計吧..X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