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8, 2008

wallet card

我早些星期做了一個wallet card在網上學到的﹐wallet cad應該說是用硬紙做成一個錢包式的卡片。
可以放小小的名片﹐書簽和其他薄薄東西在裡面。
我做了覺得還好﹐不過我已經覺得突然厭倦是不是我說的三分鐘熱度開始退了﹗﹖應該是吧....因為等等朋友去新加坡購買可是她又忙碌不好意思打擾(其實我很煩她)而且更死是那天又是新加坡國慶應該沒有開店吧﹗然後我上網看到新加坡有所謂的折扣在國慶日之前﹗所以我心理是酸溜溜的...然後一次又一次等了過了很多天也覺得不知所以..看了我做的卡片很失落感。所以所謂的熱度退了...突然有個想法就是這次我其實已經不大想去新加坡那邊了..好想跟朋友這樣說...我已經沒有什麼心情也很down在無所事事..心理越來越難受...



5 comments:

Thatha said...

我喜欢你这张指
也喜欢你的蝴碟

A-nose said...

謝謝你的欣賞﹐我會繼續學習做我喜歡的卡片~
大家加油吧~XD

Thatha said...

对了! 对了!!
想问你,这卡片的纸是那里买的?
我想买耶~~
只有一种颜色吗??

A-nose said...

這個紙張在leisure mall的普通菜市場裡面買的﹐在文具部那里。其實有很多顏色但是是scrapbook用的而且已經打書洞所以沒有買..但是後來想想其實我應該買scrapbook然後自己割下大洞部份﹐這樣就有很多顏色選擇。價錢沒有記錯是rm6.90一包。

Thatha said...

你是指leisure mall giant吗?
我时常去耶~~ 怎么没留意到的??
看几时去看电影的时候,睁大眼睛找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