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我想縫手藝來賣~

我縫了倆個布織布﹐一個是鎖匙扣一個是扣針英文忘記叫什麼了..記性很差勁。我雖然縫紉技術不好可是我希望有人喜歡我的手作作品。
這個牛奶不是我設計的﹐是我參考網上的圖片看了後去縫~~然後我打算賣這個賺一點小錢。當然如果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可以說說看﹐不過我已經發現了就是我縫的那支牛有點像..不是是很像豬..但是這個是牛.orz..小牛可以吧﹖還有我的材料是有限的沒有去買新貨﹐因為我怕買了沒有辦法賣不出我的手藝..這個是我第一次來賣的..如果可以賣的出那麼我會繼續我的手藝生涯吧...希望如此..。


2 comments:

Thatha said...

牛奶盒是立体的吗?
那个...是不怎么像牛(对不起)
不过看得出你很用心哦~
加油!加油!

A-nose said...

那個牛奶是偏的﹐那個...是牛...不過..是小牛(自我原說..-u-)謝謝你來支持噢。我打算縫別的可是有點擔心...